伊念

一只喜欢咕咕咕的鸽子

脑洞:如果唐陌是黑塔哥哥……(借全球高考的设定)+推文

最近看完了《伪装学渣》、《全球高考》、《死亡万花筒》、《地球上线》、《君有疾否》在这里先推一波。


 

脑洞是这样的:黑塔借用《全球高考》的设定,黑塔和唐陌的关系参照系统和游惑的关系。黑塔借唐陌的眼睛看世界,唐陌知道这件事,同时把黑塔当成自己的弟弟,尽量只让它看到美好的东西。于是黑塔就把唐陌当哥哥,同时也很天真。那时上线的星球只是简单的玩游戏,游戏失败就做题(正常的题),是不是被恶作剧。结果有一次上线的星球的人杀了唐陌,黑塔黑化。唐陌变成黑塔BOSS(失忆),但很快就又回到现实生活(去低等级的地球),重新成为人类(黑塔的后门)。黑塔上线开始通知时发现自己的哥哥(唐陌),就又把他变成BOSS,但他可以自己决定任务难度(在允许范围内),同时也可以转换成玩家(有时限)。


 

黑塔:为什么哥哥失忆后总想毁了我?

黑塔:那个该死的人类拐了我哥哥还想毁了我!

唐陌:论自己突然被外宇宙重视的感觉?

游惑/楚月:论同样是哥哥/姐姐差距怎么这么大?(穿剧组)

黑塔BOSS:每天在大佬的眼下瑟瑟发抖。


评论(91)
热度(547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伊念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