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念

一只喜欢咕咕咕的鸽子

双人舞

【地下蚁城会场】


  小小走上舞台,满脸震撼:“刚刚的表演真的是非常震撼人心。现在我相信观众朋友们和我都是一样的心情,那就是想来些正咳,轻柔的节目放松心情。接下来的的节目是舒缓轻柔的,大家拭目以待。”

  寒雾组成了节目单后又散去。


【《爱情教学》

作词:阿娅、娜辛

作曲:宁舟、先知

编曲:幻术师

编舞:阿娅、娜辛

表演:阿娅、娜辛】


  背景的音乐里有笑声,和对话。

  

[怨恨魔女:准备好迎接你的结局了吗?

龙蚁女王:祝你们新婚愉快

虚无魔女:对您的召唤,我等候已久了]


  阿娅走到台上来,轻声开口:

  

“默冬岭城的地牢阴寒

龙蚁半身在隐隐作疼

绝境之下的孤注一掷

赌上死后的契约”


  身后娜辛悄无声息的牵起她的手,旋转一圈被阿娅揽住在她怀里下腰后起身,声音清冷:

  

“心中渴望仅无限力量

秩序本源是最初渴望

花心之中的求婚誓言

破碎于王后到来”


  虚无松开阿娅的手,阿娅面无表情的后退两人相对而立,向两边走去。


[娜辛:您深色的肌肤与金子的光泽相得益彰,而红色的宝石,恰如您盛怒时的眼睛。我有这种荣幸,能将这枚戒指戴在您的无名指上吗?

阿娅:我们缔结了婚姻,我的一切应当交由我的伴侣继承,所以,请把我的半身交予虚无魔女吧。]


  突然两人止住脚步,阿娅低头站在原地,没有表情,而娜辛向后伸出手似乎想要回头,却最后缩了回来。

  两人同时开口,声音表情都带上了些许迷茫。

  

“心知肚明不过利益盟约

不知何时心里泛起涟漪

妄自按捺摇摆的心绪

只道不过联姻”


  阿娅微微回头,看向娜辛的背影:

“为何会多言偷情?”


  娜辛低头转身只对上阿娅的背影:

“本不懂何为爱情。”


  娜辛向前走两步又退一步,阿娅转身看着她旋转着前进后退,伸出了手。

  

“不若堵上性命,

教你。”


  她走上前去,将娜辛抱入怀里。

  两人一起共舞一段,配合着前进后退,牵引旋转。


[灾厄:你疯了吗,现在?半小时后计划就要开始了,你告诉我你现在退出?! 首鼠两端是不会有好下场的,你明白吗!

灾厄:我恨恋爱脑!]


  舞台上的娜辛和阿娅并肩而立,她们相拥,她们分离,她们并肩作战,她们彼此守护。

  清冷的声音响起。

  

“倘若我感受不到虚无

倘若我学会了期待

我终于明白了爱情

憎恶十八年太短

是否是学会”


  娜辛跌坐在地上,仰头看着阿娅,她细白的脖颈被阿娅单手抚摸着。阿娅松手后推两步,又被娜辛牵着拉了回去。阿娅侧过头去,闭上了眼。

  她的另一只手里拿了利刃,被娜辛指向自己的心脏。

  

[娜辛:我准备好了,请动手吧。

阿娅:当我死去的那一天,如果你会为我流眼泪,你就学会了。]


  阿娅试图后退,却被娜辛抓住了手,两个人闭上了眼,她抱住了她,刀刃落在地上。

  她抱着她起身,娜辛睁开眼,被抱着旋转一圈之后,两个人相对而立。

  阿娅后退又前进,她站在原地伸手又收回。

  

“不知不觉间心动无声

开口假借承诺遮掩

说着要教你爱情

心动在先

你其实早已学会”


  阿娅停住了动作,她捂住脸弯下身去。

  娜辛往前迈步,摔倒后向阿娅伸手又缩回抱住了自己。

  

“我有私心,想为你寻个恩典”


  阿娅起身跑向了娜辛,弯腰抱住了她。

娜辛错愕抬头,被她在额上一吻。


[阿娅:我可以为她担保]


  她被她牵着站起来,她们相互依偎,她们相伴而舞。

  她轻抚着她的面颊,脖颈和腰身;她搭着她的肩,单手徘徊在她和它相接的地方,满眼疼惜。


“是狡猾的魔女学会了爱情

是命运的眷顾她不在孤单

她庆幸尚有十八年相伴

她暗中许下永远的等待

是蹩脚的老师遇上狡猾的的魔女

是一场注定结局的爱情教学”


  音乐结束的时候,她们闭眼相拥,娜辛故意遮挡了阿娅的上身,她偷走了一个吻。

  定格片刻,阿娅推开了娜辛,两人一起行了一礼,娜辛走下了舞台。 


彩蛋:作曲和编曲是怎么回事?


评论(4)
热度(2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伊念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