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念

一只喜欢咕咕咕的鸽子

诗吟咏

  【地下蚁城会场】


  齐乐人和宁舟已经站在台上,他们一起先向先知致意。

  “好久不见了。”


【黄昏之乡会场】


  先知俏皮地眨了眨眼:“的确很久不见了,怎么样,我们的节目不错吧?”


【地下蚁城会场】


  “的确非常令人惊艳。”齐乐人点了点头。

  宁舟也附和着:“很好听,舞蹈也很好看。”


【黄昏之乡会场】


  先知笑了笑:“好了,商业互吹环节就到此结束,接下来的节目是地下蚁城会场的,敬请期待。 ”


【黄昏之乡会场水镜关闭】

【地下蚁城会场】


  齐乐人看了宁舟一眼:“陛下,你知道吗?”

  宁舟:“(严肃,皱眉)什么?”

  齐乐人:“(不满)你手下的恶魔居然对我,你的王后不敬,而且是非常非常的不尊敬!”

  宁舟:“别生气,回去就进行教典考试。”

  齐乐人:“(笑)唔,我没有那么任性,不及格就要砍头,太粗鲁了。下一个节目我很喜欢,不然这次考试就交给它主持吧。”

  宁舟:“(点头)可以,什么节目。”

  齐乐人:“下面,请灾厄恶魔带来诗吟咏。”


(夜莺化作极光鸟叼着节目牌飞过)

【《我是王后的狗,求您饶恕》

作者:灾厄恶魔

音乐:道特(多疑恶魔)

表演:灾厄恶魔】


  灾厄穿着一身燕尾服,表情略有癫狂的走上了台,然后在音乐声里齐乐人的一声轻笑,“扑通”跪在了舞台中间。

  “哦,王后殿下,”灾厄张开双臂,满脸的谄媚,“我高贵的,妩媚的,善变的王后陛下,我将在这儿,送上我的忠诚。”

  “我得承认,是的,曾经的我,被祂欺骗愚弄,走错了路。但是,”它跌跌撞撞地站起了身,在台上走了一圈,双手合十,“我忏悔了,用我的头,我的心,我不值一提的一切,包括灵魂和生命的忏悔,忏悔呐。”

  “我跪在您的脚边,”它单膝跪地,双手夸张的比划,“亲吻着您的鞋底,祈求着您的垂怜。”

  “我曾经,是那样的幸运,得到您的青睐,成为您最可心的下属。您的手隔着空气抚摸着我的头发,夸赞我身为一条狗的忠诚与乖巧。”

  “我曾是您最喜欢,最得意的狗,您甚至赏赐我各种食材,让我可以施展我的厨艺。”

  它捂住脸,声音里带了哭腔。

  “我不该,不该啊!”

  “那条该死的,令人厌憎的金鱼,那条迟早会被您,被陛下取代的金鱼,祂引诱了我。”

  “祂用力量腐蚀了您爱犬的忠心,用言语遮盖了您爱犬的耳朵。”

  “但是,”它站起来,疯疯癫癫的叫着,“我仍旧是您的狗,虽然有了该死的,愚昧的心思。可是,王后陛下,我从未,从未对您不敬。”

  “我永远都是您的狗,是您最忠诚的那一只,哪怕您斩下我的头颅,我仍然忠诚与您。”

“为了您,我甚至愿意变成一条蜥蜴,成为司凛先生的宠物。”

  它捂着心口跪下,说出最后一句:“王后陛下,您的狗,您忠诚的,可怜的,迷路的狗,祈求你的饶恕。”

  

(满场寂静)

  

  灾厄站起身,装作正常的样子笑了笑,鞠了个躬,走下舞台。


彩蛋:这个节目是怎么通过审核的!


评论(5)
热度(1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伊念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