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念

一只喜欢咕咕咕的鸽子

情人节番外:一响贪欢

if线,人设时间线后,夏习莺有了女朋友,宁织闲,比周自珩小一岁(暂定)

 

 


曾经一起躲在小黑屋的孩子终于长大了,他遇见了自己的光,她找到了自己的小狮子。

他们都不在被黑暗过去捆缚,而是迎着光走向未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

 知许解夏

  

  “夏知许?”许其琛一睁眼,昨晚还说请假一天陪自己过节的人就没了影子,他正打算给某人打个电话,就听到0901表示管理员有一条留言。

  “琛琛,我们游戏里见。”

  许其琛心里不禁有些期待,他让0901带自己上了那个游戏。

  再睁眼,一轮明月挂于天际,身周的花朵亮着莹莹的光,还有小精灵在身侧飞行。

  他的左手小指上不知何时被系了根红绳,许其琛心里有了猜测,顺着牵引前行。

  夏知许一身西装革履,是他们曾笑言过的婚服。

  许其琛停住了脚步。

  再前面,是他在小姨婚礼上见过的拱门。拱门前,夏知许的父母、哥哥和小姨姨夫,都在看着他。

  夏知许有点紧张,他握了握手,然后走到许其琛面前,从裤袋里拿出了戒指。

  “琛琛,你愿意和我结婚吗?”

 

自习cp

 

  这个情人节,怨念最深的就是周自珩了。

  别人的情人节在干什么?逛街,陪对象,送礼物。

  他呢?

  在万里之外拍戏!

  蒋茵看周自珩委屈又不甘心的模样敲了敲他的额头:“别丧着脸,我在这陪你我说什么了?”

  “可是嫂子你订了下午的机票!而我下午还有戏……”

  蒋茵白了他一眼,想说什么又忍住了。

  “你先准备一下,马上要拍戏了。”

  周自珩又颓废了一会儿,但在听到有人进来的时候一秒恢复。

  “大明星需要服务吗?”周自珩听到熟悉地声音后眼睛瞪的更大,他快速回头差点扭了脖子。

  “习清?!”

  “是我,”夏习清伸手搂住周自珩的脖子,“我来陪你过情人节,开心吗?”

 

苑度两闲莺

 

  “姐姐,姐姐,起床啦!”宁织闲一下一下的戳着习莺的脸颊,试图唤醒自己的女朋友。

  夏习莺蹭了蹭被子,伸手拉着被子盖过了头顶。

  “……”宁织闲看着床上的被子包,挠了挠头然后有了主意,大喊出声:“习莺,你的存稿被删了!”

  “什么?!”刚才还无论如何都叫不醒的人猛地从床上坐起,被宁织闲扶住。

  “别慌,别慌,”宁织闲给她一下下地拍背,“媛媛醒过来了吗?”

  夏习莺靠在宁织闲的怀里缓了好一会儿,缓慢的眨了眨眼:“宁宁,阿宁,我好困啊……”

  她蹭了蹭女友的颈窝,试图再睡一会儿:“我再睡五分钟好不好?”

  “不好哦,夏姐姐~”宁织闲吻了吻她的额角,“我好不容易才把你的作息调好了那么一点点,还是说你不想看猫猫了吗?”

  夏习莺不舒服地揉了揉太阳穴,有点烦躁,抓过她的手“狠狠”咬了一口。

  宁织闲早就习惯自己姐姐的小脾气,凑过去帮她一点点地揉心口和额角,拍着背顺气,然后又轻声哄着。

  折腾了半天,夏习莺才彻底清醒过来,坐在桌子上回想起自己早上的幼稚,忍不住有些不好意思,又有了脾气。

  宁织闲就凑过来,亲亲她的唇然后喂她一口小番茄。

  “心情好点了吗?我的夜莺小姐,可以开始我们今天的约会了吗?”

 

作者有话说:

 

习莺的女朋友的名字取自唐代,于敖的《闻莺》:

玉绳河汉晓纵横,万籁潜收莺独鸣。

能将百啭清心骨,宁止闲窗梦不成。

 

cp名取自现代,杨勇民先生的《竹》:

听得风敲夕,如呈不遇声。

衙枯三尺节,苑度两闲莺。

落落长风激,萧萧苦雨横。

何当舒一啸,十万亢龙惊。

 

对不起,但正文,真的,很卡QwQ

看在番外的份上,求评论

评论(27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伊念 | Powered by LOFTER